在好像取得一點成功的時候遭到了背刺,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一天我會因為這件事在社交上遭到攻擊,或已經遭到攻擊。這讓我重新回到自己尖銳而壓抑的青春期,像是我仍舊停在原地。

 

——雖然是他們的錯,但他們本來可以不要管你。

 

昨天這話還讓我非常憤怒,但想想可能的確這就是我所處的現狀。他們可以不要管我,但我幸運的遭受到了尊重或忍讓。如果我不夠幸運,那我也只能離開或者迴避。表達出憤怒是我能做的一小點掙扎,而希望我保護自己的我的親人甚至不希望我掙扎。我仍然難以接受,但我已經不那麼軟弱。哪怕會受傷我也要掙扎,哪怕受過傷我也要掙扎,我希望自己永遠都能如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荒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