──他的手裡有血。

 

 

一片空白,他睜開雙眼。這個世界,一片空白。

肉體壓縮的聲音緩慢地在腦海中回放,骨骼斷裂的脆響,扭曲的四肢縫隙中滲出濕黏的液體,死亡的氣味,又或者是早已適應的LCL的腥臭。

感官遲鈍而混亂,五感間的聯繫十分破碎,記憶似乎不能容許兩種以上的知覺同時存在。

啊啊,有人、死去。在他的手中。那是討厭的人,有著極其噁心的觸感。

他不難過,他距離情緒很遠。一片空白。

 

 

──他的手裡有血。

 

 

沒有色素的手以及臉,那從襯衫領口伸出的脖頸有一種垂死的美感,在昏暗的室內,這具軀體如同珊瑚般發出微弱的螢光。

我們都要死的,不得好死。

無所謂。

他笑,所有的悲劇故事,只要有一個好的開頭,只要有一段好的回憶。無所謂,無所謂。

 

 

──他的手裡有血。

 

 

那些不能實現的念頭,一直都在他的記憶裡,在他無助的狂奔中猛然打上他的臉,逼得他眼眶發紅,終於只能流淚。放棄和哭泣永遠最為容易,當你發現結局就在那裡,像一枝早已凋萎的花骨。而他只是軟弱的人,於是沒有辦法,沒有辦法呀。

 

 

──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。

這個人真是太令人害怕也太令人討厭了。

可是,可是……

他還是愛上他了。

 

 

 

 

其實這篇是原來在去年七夕當天寫了很久的賀文,但是一點不甜蜜,而且怎麼寫都寫不完,只好作罷。雖然我喜歡薰嗣這麼久,但他們的關係實在太難描述,並且已經毫無餘地。我無法詮釋我對渚薰的想法,他決絕美麗得讓人哭泣,再沒有其他的死亡更令我驚異。於是最後就是這樣意味不明的東西,只是要給我愛的角色一個交代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VA 薰嗣 二創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荒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