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邪趴在作業簿子上第十一次對著成串的數字符號皺眉頭,然後第十一次用眼角偷瞄一旁翹著腳看電視還一面抽菸的他三叔。

「三叔。」

「幹嘛?」解連環看也沒看他一眼,一手捏著遙控器不停換頻道。

「教我數學。」

「我不會。」

「騙人你怎麼可能不會小學三年級的數學。」

解連環頭痛地扭過臉來,他就知道這小子一直看他果然沒好事,「我沒空,作業不會寫就不要寫。」

「可是老師說我要是再不交作業明天就待到寫完再回家。」

「那就滾回家叫你爸教去。」

吳邪聽了以後就縮回一邊繼續皺眉頭事業,不說話了。

「你現在是怎樣?」

「他一定會罵我。」吳邪低著頭,聲音悶悶的。

解連環沒理他將抽完的煙按在煙灰缸裡,裝作不知道吳邪又在瞄他,眼睛死死盯著螢幕上廣告的一瓶包裝得好像很難喝的飲料。但最後所有的電視頻道都已經跳完並且甚至要進入第三遍的時候,解連環終於嘆了一口氣,莫可奈何地揉了揉額角,「你作業拿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盜墓筆記 環邪 二創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荒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