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連環混進吳家之前並沒有見過吳邪,他只是聽吳三省說過他姪子很麻煩,至於確切是怎麼個麻煩法他毫無頭緒。不過當他一踏進他作為吳三省的房子,並發現吳邪正站在一張椅子上企圖去搬動一個至少十來萬的花瓶時,立刻了解了狀況。

「馬上下來!」

解連環顯然沒什麼接觸過小孩子,他這樣一吼,吳邪便身子一晃跌了下來,順帶碰掉了那支花瓶。

匡噹一聲,什麼都晚了。

解連環心疼地看著花瓶屍體,所以說不是你的就永遠不是你的。

「流血了?坐在那邊幹嘛起來啊。」

「對、對不起。」

「拜託你哭什麼啊?想哭的是我好不好?」

吳邪一聽退到了更旁邊去,身子一抽一抽的,大概哭得更嚴重了。解連環不去管他,可等他收拾完殘局後,吳邪還在那裡。

「你想怎樣?我又沒叫你賠,你到底哭什麼啊?」

反正本來就不是我的,雖然說應該要是我的,不過你砸了我就當本來就沒有還不行嗎?

「你上次說我再砸壞東西就要趕我出去。」

再?難怪你總是沒錢啊吳三省。

「下次啦。下次再趕你可以吧,不要哭了。」

但即使後來無數次上演諸如上述的情形,解連環還是一點辦法也沒有。

「三叔,你這個盆子好漂亮。」

「對對,拜託你不要碰。」

「喔。」

解連環正在整理今天買來的東西,才把吳邪說很漂亮的盆子搬走,就聽見身後有很巨大的物品碎裂聲。

他娘的,我這輩子欠吳家的吧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盜墓筆記 環邪 二創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荒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