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的努力終究還是失敗了,Clear沒能再喊他的名字。最後蒼葉得到的只是一具完整的軀體,銀白髮絲,眼皮下粉色的瞳孔,下頷上的兩顆痣,被送來時還戴著黃色圍巾及手套,蒼葉在大衣口袋裡找到了透明的傘和防毒面具。

並非多麼難受,已經過去一年,他好像早就知道結局。

蒼葉去摸Clear的臉,柔軟的冰冷的,像是活人喪失知覺的不能控制的手腳,在手下又浮又濕又腫。他都不知道自己碰到他沒有,或者只是自己手中的汗水。

那之中曾有意識,而如今已離去。Clear的意識獨立於生命之外,如果不是蒼葉,他將不老不死直至世界的盡頭。

──啊啊,果然不論怎麼想,自己都是造成這個意識消亡的主因吧。

儘管這是本人自身的意願,他其實也不想承受。Clear在蒼葉愛上他的過程中就先行交出了所有,他根本不給對方機會去拒絕如此熱烈又絕望的行為。如果再來一次,蒼葉無數次想,再來一次,就對他更好一點,再好一點。然而不能夠,面前這具無意識的軀體用它靜止的存在表達了事件的結局。

蒼葉沒有淚水,他感到惶恐與歉疚,他竟然不夠疼痛。於是從指間開始顫抖,四肢抽搐著,頭部暈眩,對如此的自己噁心及厭惡。太短了太短了,他還來不及愛上他,來不及對他好。而記憶似乎已經遠去。太短了太短了。

當蒼葉自暫時的失神中清醒,Clear的身軀仍在那裡,沒有生命,但也沒有死亡。Clear的消失在這場徒勞的修復後失去了最後一點痕跡。死亡是一種腐爛,他的身軀卻在那裡,仍然佔有空間,如同一具完美的標本:生命未發生,死亡當然也是。

──於是,如果再一次,不要再讓他愛人了。哪怕他的付出心甘情願,但他那麼好,他不需要愛任何人。

 

 

啊啊,Clear根本是渚薰嘛。他邁向死亡的姿態真是我所知最萌的H情節////////

寫的非常亂並且短,只是要表達我對Clear的愛。不過我又弄死人了,真抱歉。我只是覺得Clear根本是修不好的吧,假設他的行為並非程序設定而是自我意識的話,他果然是處在一種微妙的「故障」狀態了,那麼維修人員是不太可能有辦法回復這種狀態的。除非原本就是擁有自我意識的設定,但遊戲裡很顯然不是(依蓮線而言)。再假設他的行為都是爺爺設定的,那麼就能夠修好,然而這樣等同於Clear自始至終不存在。於是,嗯,雖然我愛他,但他果然只能消失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MMd Clear CA 二創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荒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