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過我並不想放下這扭曲的人生從此消失。我有義務把它守候到最後。不這樣做的話我對我自己會失去公正性。我不能就這樣丟下我的人生而去呀。」

遇到了至今為止最喜歡的老師,拯救了我被PARTNER折磨得岌岌可危的情緒。哪怕我一事無成,我無所畏懼。

看了不存在的房間,其實這是個非常真實的故事,劇情上我也沒有發現任何不合理或過於煽情的商業部分,但或許是我不夠沉靜與成熟去被這樣的故事觸動。它只是告訴我:Life goes on。是的,Life goes on。只是繼續下去,應該繼續下去。哪怕過去多麼驚天動地,哪怕情況根本沒有好轉,生是不可質疑的權利及義務。

在一眾色彩斑斕喧囂熱烈的韓國MV之外,偶然聽到了朴孝信的野生花,是讓人流淚的歌,就像好幾年前第一次聽戴米恩萊斯一樣,在冷寂的雨夜裡被遞了一把自戕的匕首,但是戴米恩萊斯的作品總是帶有一些精神上的魔幻色彩,朴孝信更溫柔平靜也更現實,他唱的是不能回頭且已經結束的過往生命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抹片紀錄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荒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